新搵工平台誕生? X 平台收錄過百萬個招聘資訊

| 蘇家華 | 29-02-2024 13:26 | |
新搵工平台誕生? X 平台收錄過百萬個招聘資訊

Tesla CEO Elon Musk 收購 Twitter(即現時的 X 平台)不久,就定下要將並轉型為萬能應用平台。現時明顯見到 X 平台是努力轉型中,只因當中已不是社交平台這麼簡單,X Hiring 部分已收錄過百萬個招聘資訊,隨時是不少網友眼中的新搵工平台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X 平台於去年 8 月首次在企業簡介中推出 X Hiring,作為其頂級組織驗證套餐的一部分,月費為 US$1,000 (約 HK$7,824)。過後品牌在所有 X Premium 套餐中都提供招聘資料外,同時也提供組織驗證套餐的平價版本。在上月,品牌還在美國 X Premium 用戶的個人資料中提供職位列表選項。說來 X 上月初宣布,現時該 app 有 75 萬個職位招聘 post,未來數星期內會新增 25 萬個職位空缺帖文,即時現時已收錄過百萬個招聘資訊。鑑於 X 平台的招聘資訊是頂級組織驗證套餐的一部分,無需額外付費就可用上,故對本身已向該 app 課金的品牌來說,當然會善用資源列出職位空缺。另外,對受眾而言,X 平台連結專業人士和志同道合朋友的能力,也令其有感在這裡找工作是相對少伏的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Social Media Today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